Cross的美人鱼名场面

#沙雕向,极度ooc警告⚠️

#改自@黑雪senpai(凑不要脸)(・ω< )★ 的cross的性转au大冒险!(?) ,美人鱼名场面的原剧本是从b站评论里复制的

#套梗套的挺勉强的但是不把这玩意儿写下来我可能今晚都睡不着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Dream拿着Ink的涂鸦本涂涂画画)

(Cross冲进涂鸦球域)

(Ink从远处走来)

Ink:Cross先生,你好你好你好你好,有什么事情我们能帮到你?

Cross:我要说的事,你们千万别害怕

Ink:我们见的AU多,我们不会怕,你请说

Cross:我刚才,走错AU碰见性转的senpai了

Ink:senpai是哪一位?

Cross:不是哪一位,是那个石油大王Nightmare啊!

(Dream画第一张图)(原猹)

Cross:不是个人类,是怪物

(Dream画第二张图)(Killer)

Cross:他全身都是石油啊喂!!!

(Dream把Killer涂黑)

Cross:是由石油构成的啊!!!

(Dream画第三张图)(碎梦)

Cross:(欲言又止)

(Ink画第四张图)(草莓牛奶)

(Dream接过图,向Cross展示)

刘先生:黑的。Nightmare啊!Dreamtale有没有看过?就是那个被全村人欺负之后吃了一树黑苹果之后变成石油章鱼的Nightmare,明白吗?

Ink:明白了,您继续说

Cross:我一觉醒来,发现我房间变女性化了,我还当时以为是恶作剧,然后出了房间发现邪骨团的骨头都成女的了!!还都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我!我去开会议室的门,没想到里面也有人在拉门,而且力气不小,硬生生把我拽一个趔趄,我又被门槛一跘,直接摔在了那人身上,然后我发....

(Dream捂嘴笑)

Cross:你在笑什么?

Dream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

Cross:什么高兴的事情?

Dream:我前几天去过这AU

(Ink捂嘴笑)

Cross:你又在笑什么?

Ink:我前几天也去过这AU

Cross:(盯)你们俩...一起去的?(还有Ink你围巾上明明一个字都没有)

Dream:对,对

(Ink和Dream还在笑)

Ink:啊,不是,是刚好同一天路过

Cross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
Dream:对,对

(Ink和Dream在狂笑)

Cross:喂!(捶桌*5)

Ink:我们言归正传。那个,你刚才说的这个女版senpai,漂亮吗?

Cross:她不是漂不漂亮的问题,她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,她的声音很成熟,骨头和触手都细了一圈,个子更高,胸口饱满程度堪比人类女性36D,很有御姐风范。遗憾的是那天太慌张,没能多看几眼她的胸.....

(Dream笑)

Cross:你欺人太甚!我忍你很久了!

Dream:我前几天去过这AU。

Cross:你明明在笑我,你都没停过!

Dream:Cross先生我们见过很多AU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(除非忍不住)。

————

没了(似乎也没那么沙雕)

评论(3)
热度(8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csen的杂物间 | Powered by LOFTER